夜幕谋杀

一个写文的 我不会画画
你看到的oc/同人图均为约稿

《剖幸》:尝试的写了一下。。。ooc致歉

”我们将以死者的身份继续活下去“

模拟了一下和内森的分手画面。。。

全当练手了吧:ooc致歉(实在想不明白这玩意的人设咋写)

  


雾都伦敦,雨后的“马修斯”咖啡馆。

  爱德华和奈杰尔参加完了名义上的“葬礼”,准备在今日午后时分离开。当然,他们还需要再与老朋友内森进行告别。

  他已经在老位置等候多时了。

  “在这里。”内森招呼着二人。

三人都刻意聊着令人轻松的话题

  “内森,你还打算继续《悲歌》的创作吗。”爱德华看向这位可以随心使用古语写文章的天才少年。

  “休姆先生答应对我进行赞助,过一段时间我就可以继续创作了“

  几个月以来发生的所有事情不免让人心烦意乱,或许所有人都应该平复心情。

  内森好像有心事的样子。

  “你。。。发生什么了吗?”

  奈杰尔察觉到了他失落的情绪中夹杂着不安。

  “说句实话,你们真的不是因为我才杀死了埃文斯和罗伯特阁下吗。”

  “当然不是,我们还有别的原因。”

  “老师的标本要被”偷走”了,我们不能放任不管。“

  ”是这样的。你不必自责。“

   爱德华继续了奈杰尔的话。

   ”总之,真的很感谢你们。。。”内森低头喝了一口六便士的咖啡,味道只能说对的起价钱,身旁站着的侍者不耐烦的等待小费。内森掏出三便士。

  “啧。”

  侍者不是很满意,悻悻然离开了。

  咖啡馆的角落没有光照,即使已经上了烛台,仍然昏暗。

   来伦敦不过短短几个月,就发生了这么些暴乱。

  两个在墓地遇见的年轻人,身着塔夫绸裙子的小姐。前者马上要开始逃亡,后者已经不在人世了。

  伊莲小姐送给他的外套丢在哪里了。或许还在埃文斯的家里吧。。。无所谓了

  脑子里尽是些无边的幻想。

  他突然想到应该留给二人一些独处的时间,起身告辞。

  “不多留一会儿了吗?”出于礼貌,爱德华尝试挽留。

  “不了,午休时间结束,休姆先生下午给我安排了工作。”

  “永别了。”

  不知为何想到了FOUNTAIN。或许是因为那件事记忆犹新吧,被喷泉淋湿的路人。

  内森不自觉的笑了。

  转念一想,这位罗伯特先生已经去世了。

  物是人非,即使对方曾经想害死自己。

  “有缘再会。”

  爱德华·塔纳和奈杰尔·哈特。

  在这冷酷的城市,他们是最初向内森展露善意的人。他暗自记牢了他们的名字。



下面是爱德华和奈杰尔的:

  “奈杰尔。’

  ”我听着。”

  “我说,今天之后,我们就不要再见面了吧。”

  “爱德华……?”

  “既然杀了两个人,总该对自己有些惩罚。“

  奈杰尔只是笑了笑,没再回应。事后,爱德华总是回想起这个笑容。他到底想表达什么,没人知晓。

  ”马修斯“咖啡馆如同往日一般热闹,以后或许也没人会想起他们在这个咖啡馆的身影。

  爱德华给了侍者一先令的小费。

  ”我先告辞了,再会。“

  ”再会。“

  少年踏上了不知目标的旅程,但前方依旧坚定。”

  奈杰尔坐在咖啡馆里,仔细想着爱德华离去的背影,找侍者要来了纸笔。

  天空皱缩起来,化成与泥土相近的颜色。

关于丹尼尔老师:

  如果让他再次回到爱德华问出的,“你喜欢的是我与奈杰尔还是我们的才华”,这个问题的时候。

  他一定毫不犹豫地回答:“不管你们变成什么样子,我还是会深爱你们的。”(*老师与学生的关系)

  心中激荡,脱口而出。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