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谋杀

一个写文的 我不会画画
你看到的oc/同人图均为约稿

绿蓝同人 失色

我叫小蓝。

我眼中的世界可能与你不大一样。

我看不到清晨露珠衬出的点点绿叶,

我看不到傍晚小溪上的晚霞橙黄,

我看不到城市中的红灯酒绿亦是炊烟袅袅。

我生在一个落寞的,只有我能看到的世界里,

一个满是黑白的世界。

这种病症似乎是天生的,自我记事起,生活免不了与常人有一层隔阂。

不管是小学或是初中,我都是同学们排挤的对象。

时间流逝,我也就习惯了旁人异样的目光。

我不自觉的将自己包裹起来,从不敞开心扉,也从不寻人倾诉,

内心也一直浸泡在无止境的绝望与碰不得光的希冀中。

初中毕业,顺理成章的进入高中。脱离了原本学校的囚笼,我打算不再告诉别人我的病状。

我深知,我的内心不能再承受新一轮的打击了。

我总是有意避着新班级里的同学,隐藏着自己内心深处的自卑。

似乎是命运的安排,他的出现,改变了我一切生活轨迹。

他有一双绿宝石般的眼睛。这正是我所兴奋的!

我惊奇的发现我能真真切切看到这抹绿色,

这无疑在我绝望的生活中增添了一丝希望。

我第一次感受到黑白之外的颜色。

我望着他的眼睛,看得出神。他貌似察觉了我的目光。

“这位同学,有什么事情吗?”

我吓了一跳,这才发觉自己刚才的失礼。

我仍然压制不住内心的喜悦。

他叫小绿。

他或许是我人生中第一个朋友。

我告诉了他我的病情,他也答应帮我保密

小绿情商很高,与他相处时也十分舒适。

假期里,总是想约出去,他望着远处的风景,耐心的为我讲解每种色彩。

他的所见便是我的所见。听他讲的时候,便一直望着那双绿色的眼眸。

海上航行时的一座灯塔,小绿指引着我的生活走上正轨。

我们无话不谈,唯一没有告诉他的或许就是那句

“我喜欢你”

  

  

  

  

我喜欢小绿。

这是小绿唯一不知道的秘密。

他的人缘很好,也总会收到女生的表白。

(墨白:出场费结一下)←自行忽略

相比之下,我忧郁的性格总是让人望而生畏。

对于小绿来说,我是他的一个朋友

小绿对我来说,是我的唯一。

高考结束,我与他进了同一所大学。

压积在心中多年的想法随着高考后精神状态的放松拼命涌出

最终,在酒精的引导下,我表白了。

小绿没有回应,

主动吻了吻我的唇角。

这一举动胜过千言万语。

我和他之间心照不宣的在一起了。

每天起床,都期望看见身旁绿色的眼眸

意味深长的注视着我

他带我游历这个世界

殊不知他就是我的世界

所到之处记录下了我们之间故事

永远定格在了这个世界

我看不到其他颜色

他就在我耳畔轻声讲解着每种事物绽放的色彩

我本以为这样的生活会永远延续。

我的面前放着小绿的病危通知书

他什么都没告诉我

我才是最傻的那个,从头到尾都是他在面对病痛

小绿隔着呼吸机虚弱的望着我

从嘴里艰难的挤出对不起三个字

你为什么这样说,该说抱歉的,是我啊!

自从相遇,我才是一直被你照顾的那一方啊

我就连知情的权利都没有了吗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一个月后,小绿去世了。

绿色的眼眸黯淡无光

我的生活再次陷入了绝望

有一点值得提起的是

我能看见这个世界的颜色了

不知是天神的祝福还是小绿的死换来的

我要的不是色彩

是你啊。

我的世界充满了色彩

唯一黑白的

只有你的眼眸与照片

我以另一种姿态看见了这个世界

不过,我失去了我的“世界”。

end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