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谋杀

一个写文的 我不会画画
你看到的oc/同人图均为约稿

【艾格瓦尔登乙女向】极致的艺术(轻微xue含量)

  你知道这有多难过审吗?!我整整被屏蔽了十次!十次!!(暴躁)



在你走进卧室后,艾格转身锁上了房门。正处于午后,你有些不解,一时间有些呆滞。

“那个……亲爱的,你想干什么。”

艾格没有理会,自顾自拿出画框与绘画工具,又将什么东西藏进了袖口。

或许是来自特殊的第六感,你隐约感到了什么不对劲。

“艾格……?”

“嗯?”

像是才回过神,艾格答应了一声。

“没什么,只是做一些玷污艺术的事情罢了。”

他贴着墙壁来到你身后,声音仍然是往常那样慢斯条理。

“亲爱的,有时候我在想,你和艺术,在这个世上我最重要的两个事物,该怎样相结合?我试过很多方法,但都不满足于我的野心。

而就在昨天,我有了前所未有的灵感,于是立即决定尝试。你知道是什么吗?”

他的手已经触碰到你的bo颈,温热的吐xi已经让你无法思考。

  你意识到了什么,想要挣脱艾格的双手,但后者已经猛然间搂住了你的后yao。


你感觉到yao部的异样,这才发现艾格将你已经够让人zhi息的束yao越勒越紧,一股re流窜进颅顶,这让你chuan不上气,不过艾格并没有停止的意味。


直到你被勒到不再发出声音,他才停下手,满意的用绑带打了一个蝴蝶结。


“你这幅样子还真让我舍不得下手。”他用手玩弄着你绯红的lian颊,找准时机,wen上了你的嘴角。


突如其来的变动让你没有反应过来,想要挣扎也无济于事,只能在艾格怀里任由他摆动。


不过我们这位艺术家貌似并不满足于所谓的小打小闹,两颗虎ya咬上了你的chun。


受到ci激你在艾格的怀抱中扭动着身体,不过因为chuan不上气,你不能逃离他的控制。


“别紧张亲爱的,我没有想要s你,只是防止你的尖叫声引来下人。”


艾格停下了动作“还是不要在这些事情上花费时间了,让我们快点开始吧。”


“你想要干什么。”你拼尽全力却只能发出小的可怜的声音。


对方没有理会你,只是自言自语道:“你说,我应该在哪里划下第一🔪呢?”


“我可不想让你完美的脸dan受伤,不过一触摸到你的bo颈就让我浑身兴奋,我们从bo颈开始吧。”


“求您了……不要……不要这样艾格。”

  

艾格无视着你恳求的目光和泪水,从袖口抽出开信🔪。



锋利的刀刃接触到你柔软的bo筋,新鲜的xue液流淌出,你感受到伤口处火辣辣的疼。


“实不相瞒,亲爱的,我的灵感将要枯竭了。即使我拥有绝佳的艺术天赋,但这无法支持我的艺术追求,我已经对普通的绘画失去兴趣了。你知道吗?有时候,第一笔会影响整个画面的色彩。我需要找到那些点燃我兴趣的第一抹色彩,这时,我想到了你。你的鲜xue就是这第一抹色彩。一想到这里就无比兴奋,哦亲爱的,你肯定不知道,我现在的灵感就如泉涌,源源不断,这多亏了你啊……真想赶紧开始创作。不过,在这之前还有一项没有完成……”

  他用开信刀划开右手的手指,将自己的xue滴进了同样盛有你鲜xue的器皿中。


“你肯定无法理解顶级艺术家的偏执……亲爱的,我很爱你,甚至想杀s你,不过我不会这样做。看到这无与伦比的颜料了吗,这是你我二人的结合……用它所创作的作品,才是我想要的,才是能令我满足的,真正的艺术!”


艾格俯下身子抱起几近昏厥的你,将你端正的放在画板前的椅子上,期间还不忘轻轻吻你的鬓角。


“真希望你能听到这些,亲爱的,接下来,你将作为我的模特,我们一起见证艺术的里程碑!”


空白的画布多出了第一抹色彩,艺术家的创作从未停歇。



评论(3)

热度(14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